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当我们玩在1块














赫赫~今天好开心..心情也很好~
应该是7早8早就起来跑步了吧~所以精神也不错..
1边跑1边拍照..赫赫~炸到的~
虽然说只有我1个女的~但是感觉也蛮不错的~
因为至少那些男生还很好..所以都相处得不错^^
而且最近心情也有点紧张~因为拜1就要pecubaan了~
所以1只在做数学..也1直找时间温习~
拜2/3吖..他们都要来我家温习o~
希望大家1期温习,1起进步..1期前进^^
这才能证明了我们的努力没白费~~~哈哈
大家加油哦!!!我自己也加油哦!!!拜一的pecubaan!!!=)
虽然我脑袋不怎么好,但是我会努力拼啊...!!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