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累了

haiz~真的好久没写blog了..应为不知道要写什么..
最近生活也没什么他别的事..
1个人咯,而且心情也不怎么好..
而且感觉心情跟佳颖1样,好佩服佳颖,什么事都写了出来~
也许吧,我不是1个很脆弱的人,从表面看~
我也不会说那么多,放在心里好..说不说也没差~
1个人真的好寂寞..真的真的~可是2个人又很麻烦~
我到底在想什么?
将也不是~那样也不是..到底要我怎样?
我真的好讨厌1个人的夜......
好讨厌!!!!!!!
我跟你的关系搞到将不轻不楚~都是我的错..
我想跟你坦白,又怕伤害你?
该怎么办??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